当前位置: 首页» 文件精神»

院党委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部署会议

【字体:

4月29日,院党委在会展中心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部署会议。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白晨副院长主持,翟琇书记对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。

会上,翟琇书记指出,全院各级党组织与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。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,也是全院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;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,也是推进全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迫切需要;是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,也是全院全体党员转变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,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,深刻领会“两学一做”的重大意义,不断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切实把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抓好、抓实、抓到位,使每位党员都能受到深刻教育。


    

翟琇书记强调,扎实推进全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。一是要把握“两学一做”总体要求。这次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要坚持思想建设、作风建设、纪律建设相结合,重点解决“五个着力”的问题。二是要把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与协调推进全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,与我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,做到学习教育与科研工作有机融合,相互促进,两手抓、两不误。

翟秀书记要求,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、良好的精神状态、扎实的工作作风,把学习教育组织好、开展好。要进一步转变作风、凝聚力量、振奋精神,把农牧业科学院的事办好、事业发展好。处级以上干部要多学一点、深学一点、集中力量在学习掌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;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、学以致用,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,切实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。

   最后,党委办公室安排了“两学一做”基础知识考试,现场下发考试试卷,对全体党员对《党章》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《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》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(2016年版)》基础知识了解情况进行了摸底测试。

    

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 蒙ICP备11004172号-1
通讯地址: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 邮编:010031
电子信箱:webmaster@imaaahs.ac.cn 传真:0471-5294500